三星Z Fold 2真机上手视频曝光三星最强折叠屏手机

时间:2021-08-27 04:15:5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Z Fold 2折叠屏手机今天正式发布,外媒也展示了三星Z Fold 2折叠屏手机的第一手视频。感兴趣的家长应该和Xda边肖一起看。

三星Z Fold 2真机上手视频曝光,三星最强折叠屏手机

三星今天发布了Galaxy Z Fold 2折叠屏手机,现在很多媒体都拿到了手机,发布了手机的实操视频。边肖用外媒SamMobile发布的动手视频来解释。

SamMobile对这款手机的评价很简单:这就是未来!(这就是未来)

我输入的三星Z Fold 2折叠屏手机动手视频点与上一代Galaxy Fold相比,机器两侧的曲线得到了休息,使其更加耐用。前后面板由金属大猩猩玻璃Victus制成,按钮和指纹传感器位于机身右侧。

三星Z Fold 2真机上手视频曝光,三星最强折叠屏手机

三星彻底改进了这一代折叠屏手机的铰链机构。这款机型的铰链给人的感觉非常牢固,用户可以随意停在80-160度,提升了用户体验。同时,得益于这种Flex模式,它成功加入了支持。

此外,三星还在铰链中组装了纤维材料,填充主体和外壳之间的间隙,防止灰尘和污垢进入,从而提高了铰链的耐用性。三星表示,这款机器的铰链额定折叠20万次,可以保证用户使用寿命至少几年。

边肖了解到,三星Galaxy Z Fold 2采用6.2英寸外显和7.6英寸内显,长宽比为25: 9。用Infinity-O打孔代替刘海平,增加120Hz刷新率。三星表示,无论是色彩表现还是果冻现象,屏幕质量都比Galaxy Fold强。

三星Z Fold 2真机上手视频曝光,三星最强折叠屏手机

三星Galaxy Z Fold 2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辅以12GB存储空间和256GB存储空间(中国市场提供512个版本)。不用说,这台机器的性能很强。此外,相机还采用了矩阵式后置三摄,包括12MP广角12MP长焦8MP超广角,三星提供了一些全新的相机功能,包括自动取景、夜景模式、单摄、专业视频模式等。

如果非要说的话,三星Galaxy Z Fold 2的劣势就是售价。起步价高达1999美元(折合人民币13650元)已经将部分用户拒之门外。当然,这是我的弱点。

三星Z Fold 2真机上手视频曝光,三星最强折叠屏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三星努力了一年,屏幕中间的折痕还是需要改进,但理论上,Galaxy Fold的拥有者完全习惯了这种现象。

三星Z Fold 2最大的缺点大概就是太贵了。不过相比之前1W6左右的价格,这个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比三星NOte20Ultra贵了3651元,是高端版realmeX7Pro的价格。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