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0 SE正式发布:配备骁龙665售价约1965元

时间:2021-08-27 07:17:0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日,vivo品牌在海外推出了多款V20系列产品。现在全新的vivo V20 SE手机终于在海外亮相了。这款手机能够满足用户需求,价格竞争力强。你觉得这部手机怎么样?

vivo V20 SE正式发布:配备骁龙665,售价约1965元

vivo V20 SE正面采用6.44英寸AMOLED水滴屏,可支持60Hz刷新率,长宽比为20: 9,屏幕占比90.12%。整个车身采用塑料材质,尺寸为161*74.8*7.83mm,重量仅为171g。手机有蓝黑两种颜色,可以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Vivo V20 SE采用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和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合。可以轻松适应不同的环境,拍出符合自己需求的照片。它还有双SIM卡、蓝牙5.0、USB-C接口和3.5毫米耳机插孔。

vivo V20 SE正式发布:配备骁龙665,售价约1965元

Vivo V20 SE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存储版本8gb 8GB 128GB。手机内置电池容量为4100mAh,最高可支持33W的快充技术。它只需30分钟就能充入62%的电量,电池续航能力出色。同时,手机内置了Fun Touch 10.5系统。

vivo V20 SE海外价格为1199马来西亚林吉特,折合人民币价格为1965元。这款手机的价格相当合理,相信会成为很多人的选择。你觉得这种配置的手机怎么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