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Q2公布GeekBench跑分其单核成绩2879

时间:2021-08-27 09:48:4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截至目前,realme官方宣布realme Q2系列手机将于10月13日上午10: 00发布,该机型的等效参数已经曝光。然而,今天有人在GeekBench平台上爆出了这款手机的跑分消息。来这里了解更多信息。

手机型号realme Q2屏6.5英寸单孔LCD全屏刷新率90Hz刷新率处理器天玑800U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续航5000mAh 65W快充Realme Q2在GeekBench平台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该手机型号显示为realme RMX2117,其单核得分为2879,多核得分为8123,整体成绩相当不错。可以确认的是,这款手机搭载的是天玑720处理器,主频为2.00Ghz,手机运行的是Android 10系统,整体性能相当出众。

realmeQ2公布GeekBench跑分,其中单核成绩2879

Realme Q2系列将采用高端环保皮革制成,具有轻盈、质感丰富、握持无负担的优点。因为之前的realme Q主要侧重于优秀的性价比,预计这款手机也会有相当不错的性价比。

realmeQ2公布GeekBench跑分,其中单核成绩2879

根据目前网上曝光的消息,realme Q2系列将会有两个版本,分别是realme Q2和realme Q2 Pro。前者采用90Hz刷新率的液晶屏,后者采用60Hz刷新率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两种屏幕各有优势,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realme Q2系列最高装备有可能采用65W超级闪充技术,而标准版realme Q2预计采用30W闪充。因为realme是第一个生产全面5G的品牌,所以这个系列的手机也必须支持5G网络。

realmeQ2公布GeekBench跑分,其中单核成绩2879

Realme Q2系列有望成为一款优秀的千元手机,这势必延续上一代产品的口碑。在价格亲民的情况下,可能会成为今年双十一中学的好销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