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5/4a 5G 版发布时间曝光谷歌5G手机要来了

时间:2021-08-27 11:16:1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谷歌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对于这样的互联网巨头来说,手机也是不可或缺的领域。此前有消息称,谷歌5G手机将于今年亮相,谷歌Pixel 5/4a 5G的消息不断传来,但没有消息称何时发布。现在,有业内人士曝光了Pixel 5/4a 5G版的发布时间。请查看详细报告。

Pixel 5/4a 5G 版发布时间曝光,谷歌5G手机要来了

本月早些时候,谷歌发布了谷歌Pixel 4a中端手机。活动期间,该公司还确认将于今年秋季在市场上发布Pixel 5和Pixel 4a 5G手机。

发布会后不久,有消息称谷歌将在10月初发布Pixel 5和Pixel 4a 5G。然而,最近著名的告密者乔恩普罗瑟声称两款手机将于9月30日推出。

Pixel 5/4a 5G 版发布时间曝光,谷歌5G手机要来了

根据新消息,Pixel 5 5G将于9月30日亮相,包括黑色和绿色版本。Pixel 4a 5G将只提供黑色版本,而白色版本将于10月下旬正式亮相。

最近有消息称,Pixel 5将是一款大屏幕设备,但它不会被称为Pixel 5 XL。手机可能有6.67英寸的大屏幕,预计支持120Hz刷新率。屏幕可能由三星或BOE提供,预计该设备将具有出色的性能。

推测谷歌Pixel 5将搭载骁龙765G芯片和8GB RAM。它可能为用户提供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该设备配备后置指纹识别器,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27元。

目前还不清楚Pixel 4a 5G是否会搭载骁龙765G或其他芯片。关于Pixel 4a 5G的价格,是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46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