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11即将发布丝滑流畅基于安卓11打造

时间:2021-08-27 12:18:1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OPPO将于9月24日发布基于安卓11的最新ColorOS系统。离ColorOS发出第11次布会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OPPO正式开始预热ColorOS 11。让我们看看。

ColorOS11即将发布,丝滑流畅基于安卓11打造

ColorOS 11系统的一大亮点就是流畅度,这一直是安卓手机和iOS手机永恒的话题。ColorOS 11这次在流畅度上下了很大功夫。ColorOS 11系统资源利用率提升了45%,系统响应速度提升了32%,帧率稳定性提升了17%。更重要的是,ColorOS 11为高刷新率带来了一整套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从科技底层到视觉顶层的一致感官体验。

ColorOS11即将发布,丝滑流畅基于安卓11打造

除了更流畅的手机系统,ColorOS 11在设计和安全性方面也有创新。首先是设计,采用了个性化的创作引擎。您可以创建独特的铃声,更改图标样式,调整桌面布局,自定义指纹样式颜色和通知中心。

ColorOS11即将发布,丝滑流畅基于安卓11打造

同时ColorOS 11配备了全新的多级暗光模式,随机选择增强、适中、柔和的对比度;OPPO Relax从世界各地的老街、地铁、海港收集代表性声音,通过动态组合,让你的聆听每次都耳目一新。

最后是安全。当ColorOS 11需要读取通话记录、联系人等敏感信息时,系统会自动提交空白信息,保护隐私。

ColorOS11即将发布,丝滑流畅基于安卓11打造

ColorOS 11即将发布,敬请关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