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英国人的回归伦敦西区强劲复苏

时间:2021-08-27 14:21:02来源:
导读 伦敦西区报道称,购物者正在返回该地区,人流量恢复到大流行前水平的一半左右。拥有唐人街、Soho 和 Covent Garden 部分地区的伦敦市中

伦敦西区报道称,购物者正在返回该地区,人流量恢复到大流行前水平的一半左右。

拥有唐人街、Soho 和 Covent Garden 部分地区的伦敦市中心房东 Shaftesbury 表示,越来越多的伦敦人和国内游客正在返回。

客流量已上升到新冠前水平的 50% 至 60%。

然而,伦敦市中心缺少海外游客和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存在。

沙夫茨伯里说,在其建筑物内租用空间的零售商报告说,贸易正在改善,尤其是在周末,尽管这不如酒店业那么活跃。

房东在伦敦市中心拥有 6.5 公顷(16 英亩)的土地,尽管西区的客流量持续低迷,但对贸易评估持乐观态度。

城市中心智库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 7 月底,首都的工人客流量仅为 Covid 前水平的 15%,略低于英国 30 个大城市的平均水平。

“在此期间,我们在恢复正常活动模式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中期前景的改善,已成为我们地区商业和住宅住宿信心和租赁活动强劲复苏的催化剂,”沙夫茨伯里首席执行官布赖恩·比克尔 (Brian Bickell) 说。

“过去四个月的势头为西区在接下来的重要几个月继续复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导致圣诞节和新年,以及恢复大流行前生活模式的前景和活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