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公布新品发布会时间国行Razr9月10日亮相

时间:2021-08-27 14:35:5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摩托罗拉正式宣布,中国银行新产品发布会将于9月10日晚19: 00举行。这一次,摩托罗拉首款5G折叠屏手机Razr中国银行5G版将发布。相信很多用户都会感兴趣。来这里好好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摩托罗拉公布新品发布会时间,国行Razr将亮相9月10日

摩托罗拉今天通过微博宣布,将于9月10日19: 00召开线上发布会,宣布全新的折叠手机产品,应该是中国银行的Motor Razr 5G。

Moto Razr 5G沿用了与原Moto Razr(2019)相同的设计风格。它有内屏和外屏,内屏尺寸预计增加6.7英寸,外屏尺寸与前一个一致。机身右侧有音量按钮,左侧有电源按钮,前方有2000万像素摄像头。从外观来看,新机外观更圆润,指纹传感器隐藏更好,屏幕刘海更小,手机重量从205G降到190G。

摩托罗拉公布新品发布会时间,国行Razr将亮相9月10日

Moto Razr 5G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最大8GB RAM 256GB ROM。相机组合是外屏4800万像素镜头,内屏2000万像素镜头。它内置2633毫安时电池,支持18W快充。曾经有人爆料中国电信将与中国银行摩托罗拉Razr 5G折叠屏手机合作,带来中国电信定制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