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与爱立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时间:2021-08-27 16:58:0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16年7月15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在天一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上与爱立信签署《物联网连接管理合作谅解备忘录》(MoU),共同打造全球物联网连接,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球物联网连接服务。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高同庆、爱立信IT云执行副总裁Tomas Appelquist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谅解备忘录,中国电信与爱立信未来五年将围绕物联网连接服务开展全面合作,双方将基于行业领先的设备连接平台(DCP)为用户提供全球物联网连接服务。

通过DCP,中国电信将满足物联网客户在全球范围内快速部署物联网设备的需求,支持客户高效灵活地管理物联网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企业客户可以通过DCP快速、无缝地接入中国电信的网络。

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高同庆表示:“专业的基于云架构的全球物联网连接管理平台,让运营商实现全球合作,为客户提供统一的物联网设备管理、订阅管理、网络连接管理的标准和流程,以及灵活多样的计费模式。因此,客户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无缝部署和统一管理其物联网设备,以确保统一的全球服务流程和统一的用户体验,从而大大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

爱立信中国总裁赵俊涛表示:“物联网是一个快速发展的领域。到2021年,全球互联终端数量将达到280亿个,其中物联网互联终端160亿个。物联网应用有助于推动5G技术的发展,因此我们积极与中国电信合作,加速物联网在全球的大规模部署。”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物联网业务已经从传统的物与物之间的封闭通信转变为物联网的开放、国际化业务。越来越多的国际原始设备制造商提出了越来越精细的物联网要求,如:全球统一管理平台、全球运营商的简化对接、简单快捷的业务支撑能力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