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pple TV 4K拆解:主机容易拆 遥控器换个电池都很难

时间:2021-08-28 01:06:3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正在加载视频,请稍候.自动向前向后播放playApple TV 4K 2021拆解——新浪数字新闻5月26日上午,专业拆解网站iFixit发布了新一代Apple TV 4K的拆解图,展示了易于维修的模块化设计和更难拆解的Siri遥控器。

红外镜头下的新苹果电视和之前的苹果电视一样,因为是塑料外壳,所以整机在红外镜头下是透明的。苹果电视内部的大风扇没有通过电缆连接到逻辑板上,而是使用了四个金属触针,使得拆卸工作更加容易。IFixit指出,苹果电视很容易拆卸,因为每个组件都可以简单地分层放置,用螺丝刀很容易拆卸。

这一代的遥控器叫做Siri Remote,完全重新设计,电池在下半部分,电路在上半部分。要拆卸它,您必须从遥控器底部的面板上拆下两个螺钉,然后拆下钥匙,并将其他部件从金属外壳中拉出。

新苹果电视的内部是A12芯片。iFixit指出,新遥控器的整个拆卸过程之所以困难,是因为内部“超紧”,是因为苹果产品的制造公差很小。

新遥控器拆解了iFixit,发现Siri遥控器使用的是1.52 Wh电池,不用胶水就可以反复充电,应该会让更换更容易。

因为公差小,所以整个产品都很紧。和之前的机型一样,新一代Apple TV的可维护性得分为8分(满分10分),说明很容易拆解和回收。但它的遥控器很难恢复或修复。即使简单更换电池,遥控器也需要完全拆卸,过程中有损坏的危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