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noFlip5G曝光采用内折方案

时间:2021-08-28 04:05:5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不久前,OPPO的一款折叠机专利曝光。这款手机是OPPO Reno Flip 5G。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的设计思路与折叠机类似,采用向内折叠的方案。让我们和边肖一起了解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

OPPORenoFlip5G曝光,采用内折方案

OPPO有一个折叠屏手机的专利曝光在网上。这款OPPO折叠屏手机采用了向内折叠的方案,整体设计思路与翻盖机非常相似。该专利由OPPO于今年2月向世界知识产权局申请,并于9月3日获批发布。

OPPORenoFlip5G曝光,采用内折方案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折叠屏设计专利OPPO采用上下折叠的设计,整体设计风格类似三星Galaxy Z Flip和摩托罗拉Razr。关于铰链,这款手机可以补偿屏幕展开时屏幕和机身之间的长度差异,从而提高整体耐用性。

OPPORenoFlip5G曝光,采用内折方案

OPPO的折叠屏手机不仅采用了大屏比的手机屏幕配置,而且整个屏幕上只有一个挖坑摄像头。OPPO Reno Flip 5G是一款后置三横一单,前置挖孔屏的手机。而且铰链部分的宽度会比机身的宽度略宽,这样机身的位置就可以固定在各种角度,用相机可以实现不同的拍摄角度。

值得注意的是,OPPO Reno系列手机有着轻薄的设计理念。如果这款手机继续采用之前的路线,那么OPPO的折叠机值得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