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最新消息iPhone12系列机身外观配置摄像头全爆料

时间:2021-08-28 06:00:1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报道,iPhone12系列将于10月中旬发布。最近,一位博主也在网上曝光了关于iPhone12的最新消息。他从摄像头、外观、内部配置三个方面爆料。感兴趣的家长应该看看Xda边肖。

首先是iPhone12的外观:iPhone12最新消息,iPhone12系列机身外观配置摄像头全爆料

根据博主的说法,5.4英寸的iPhone12将是最后一款厚度为8.1 mm的,与目前的iPhone11Pro/Max差不多,但是5.4英寸的iPhone12刘海最小,因为左上角和右上角需要正常显示内容,所以为了满足需求,刘海也要减少。另外三款iPhone12机型都是7.4 mm厚,比现在的iPhone12厚1 mm。

iPhone12最新消息,iPhone12系列机身外观配置摄像头全爆料

iPhone12的内部不应该长期设计成三层主板。在背板上,iPhone12Pro系列将在手机中框采用全新的碳纤维背板,可以让iPhone12Pro系列更具弹性。

关于充电:今年的iPhone12将采用一对一磁吸式卡扣,也就是说,AirPower Mini充电器肯定会发布,但由于技术原因,AirPower可能会继续消亡。

iPhone12最新消息,iPhone12系列机身外观配置摄像头全爆料

充电方面,iPhone12ProMax将支持更高功率的无线快充,整个系统依然是祖传的20W限量快充。不过,在谈到是否送充电器时,该博主表示,Pro系列可能还会赠送充电头,而5.4入门版iPhone12可能不会像传闻中那样赠送充电器。

在高刷上:iPhone12ProMax出厂时其实是有120Hz高刷屏的,但是苹果已经用软件屏蔽了这个功能,所以整个iPhone12系统将不再有120Hz高刷屏。

就业绩而言:iPhone12最新消息,iPhone12系列机身外观配置摄像头全爆料

iPhone12系列上的A14芯片将比iPad Air上的更强大。A14芯片在iPad Air上并没有得到很大的提升,因为性能根本没有解放,但是iPhone12上的A14芯片将会彻底解放,这将真正冲击全球第一性能手机。

相机方面:今年的iPhone12系列将配备LiDAR传感器,但传感器的尺寸将比iPad Pro小四分之一左右。而且两款产品的LiDAR功能也不一样。前者是为了提高拍摄质量,后者更注重AR。

iPhone12最新消息,iPhone12系列机身外观配置摄像头全爆料

此外,预计iPhone 12 Pro Max将支持Sensor Shift和OIS防抖技术。三款相机的传感器均为1/1.7英寸,可以拍摄最高HDR为4k120fps的视频,还支持4K 120fps/240fps的慢动作视频,展现了A14芯片强大的运算能力。另外三款产品的主摄像头传感器为1/2.55英寸,与上一代一致。

而该博主表示,苹果将于9月29日发出邀请函,10月6日举行发布会。这可能是苹果第一次在中国国庆期间设置新闻发布会。让我们期待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