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5nm Exynos SoC将于8月开始量产

时间:2021-08-28 17:23:5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外媒报道,三星将从8月开始批量生产5nm Exynos芯片。三星7nm Exynos 990芯片因为功耗高一直备受争议。后来有消息称,三星正在改进芯片组,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修订版。

据与ZDNet Korea沟通的业内人士透露,三星已经完成了基于5nm EUV工艺的下一代Exynos SoC量产的所有准备工作。目前,三星半导体部门正在等待智能手机部门决定是否将其用于Galaxy Note 20系列。三星最近宣布,准备开始大规模生产5nm芯片。

IT之家了解到,三星还在5月26日发布了Exynos 880 5G芯片,集成5G基带,基于8nm FinFET技术,配备2个频率为2GHz的A77内核和6个频率为1.8Ghz的A55内核,搭载Mali-G76 MP5 GPU显卡内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