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镜头曝光:采用激光雷达黑科技

时间:2021-08-28 19:06:3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随着iPhone12发布会的临近,关于iPhone12的爆料新闻也越来越多,这几天爆料最多的就是iPhone12的摄像头镜头。不过,最近有消息称,iPhone12将采用神奇的激光雷达镜头。来看看边肖怎么样了。

iPhone12镜头曝光:采用激光雷达黑科技

从iPhone X时代开始,苹果就在业界推出了惊人的AR功能。在AR中,苹果手机不仅是先锋,更是多年来的绝对领导者。虽然很多用户对AR在苹果手机中的应用不太感兴趣,但苹果一直在努力不断优化这项技术。

如今,iPhone12推出的激光雷达镜头将再次引爆ar领域,让iPhone12系列成为革命性产品。

iPhone12镜头曝光:采用激光雷达黑科技

至于iPhone12中使用的LiDAR激光雷达扫描镜头。

激光雷达的概念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出现。简而言之,这项技术使您能够发射激光束,然后定期确定其返回速度,从而扫描和绘制环境地图。

在iPhone12应用之前,最近一段时间最熟悉的应用领域是自动驾驶。借助LiDAR激光雷达扫描技术,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快速判断车前的人和物,非常精准快速,几乎在纳秒级别。这样的识别速度可以让自动驾驶汽车根据识别结果做出快速反应,从而避免事故的发生。

iPhone12镜头曝光:采用激光雷达黑科技

那么iPhone12上的LiDAR激光雷达扫描镜头主要用于什么呢?

自然大大提升了虚拟现实技术的交互体验。此外,据说它可以大大提升iPhone12的拍照和视频功能以及游戏体验,所以毫不夸张地说,它可能是一个革命性的技术应用。

关于iPhone12的更多信息,请等待新闻发布会。

IPhone12相关消息:iPhone12电池容量曝光!Ma降低电池寿命增加,怎么办?点击进入

IPhone12定制版概念图曝光,可以预购吗?点击进入

IPhone12Pro渲染图曝光,外观致敬经典?点击进入

IPhone12已经被列入首批:10月12日见!点击进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