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广告反跟踪功能推迟发布这是为什么呢

时间:2021-08-28 23:19:4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对苹果ios14的功能充满了好奇。根据新闻报道,iOS14广告反追踪功能将被延迟的消息已经得到苹果官方确认。那为什么呢?请与边肖一起了解更多信息。

iOS14广告反跟踪功能推迟发布,这是为什么呢?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确认推迟发布iOS 14的广告反追踪功能。

在iOS 14中,苹果要求应用程序在使用IDFA(广告商标识符)跟踪用户在应用程序和网站之间的行为和偏好以进行广告定位之前,必须获得客户的同意。

像脸书这样的大型应用程序开发商和广告网络都表示反对这一功能,脸书也警告其平台上的广告商,这一新功能可能会导致后者的收入下降50%以上。

iOS14广告反跟踪功能推迟发布,这是为什么呢?

一些移动开发者表示,他们几乎没有时间为苹果的改变做准备。苹果在6月份宣布了这一变化,但它没有提供一种不使用IDFA就能定位广告的方法。

根据信息显示,如果苹果确实决定推迟该功能的推出,那么反追踪功能将推迟到明年。

苹果在给TechCrunch的一份声明中证实,这一改变将推迟到明年年初。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