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X2真机上手图曝光:搭载8英寸屏幕

时间:2021-08-28 23:59:2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目前折叠屏手机也很受欢迎。据相关新闻报道,华为计划推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2。现在,这款华为MateX2手机的实拍图已经曝光,配备了8英寸屏幕。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

华为MateX2真机上手图曝光:搭载8英寸屏幕

华为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旗舰产品Mate 40系列。该公司还可能推出另一款旗舰产品——Mate X2可折叠手机,预计机型包括Mate X2和Mate X2 Pro。

产品名称华为MateX2屏幕8英寸向外折叠屏处理器麒麟9000拍摄4000万像素(超广角)40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长焦)ToF续航6000mAh 65w快充目前还没有关于Mate X2何时发布的官方消息。据推测,它要到明年才能上市,但它可能会与Mate 40一起出现。近日,Mate X2的动手形象在网上被泄露。微博用户@8090生活数码在微博曝光了所谓的Mate X2,这个设备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值得注意的是,该设备看起来就像Mate Xs。

华为MateX2真机上手图曝光:搭载8英寸屏幕

该装置似乎被设计成向外折叠,尽管这与最近的专利申请中指出的折叠设计不同。

传闻华为Mate X2和Mate Xs一样是8英寸屏幕,有后置摄像头。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也有望搭载旗舰级麒麟9000芯片,也将用于Mate 40系列。

华为MateX2真机上手图曝光:搭载8英寸屏幕

该设备可能使用四镜头系统,具有4000万像素、4000万像素(超广角)和1200万像素(长焦)ToF。MateX2可以为用户提供OIS、3倍光学变焦等相机功能。

华为MateX2很可能会选择8GB/12GB/16GBRAM和128GB/256GB/512GB内存。配备6000毫安时电池,支持65W快充。

华为Mate X2作为一款折叠屏手机,定位在顶级,但出货量估计还是有限,无法和Mate 40系列相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