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新机即将发布小米高管亲自预热

时间:2021-08-29 01:43:2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了解,小米旗下子品牌Redmi即将推出Note10系列手机和K30S系列手机,其中Note10将更名为NoteX。今天小米集团手机部总裁、红米品牌总经理陆亲自为新机预热,暗示红米新机即将登场。

Redmi新机即将发布,小米高管亲自预热

今天,小米高管曾学忠在微博上透露,Redmi即将发布新的超大杯。

Redmi新机即将发布,小米高管亲自预热

据了解,Redmi已经推出了超大杯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而此次即将发布的另一款超大杯新产品将命名为Redmi K30S,该产品已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

和Redmi K30一样,Redmi K30S也是液晶挖孔屏。细节上的区别是Redmi K30S是单挖孔屏,刷新率达到144Hz,支持侧边指纹识别。

而且,Redmi K30S搭载了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在Redmi K30 5G上性能相比骁龙765G有很大提升。

手机型号Redmi K30S

redmik30s更多参数曝光,或将在月底发布

处理器高通骁龙865屏幕尺寸6.67英寸屏幕刷新率144HzRAM内存容量6GB/8GB/12GB后置摄像头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摄像头续航快充5000mAh电池33W快充系统MIUI12发布日期10月27日价格估计在2500元左右。另外,Redmi K30S的电池容量已经达到了5000mAh,支持33W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30S似乎有两种选择,标准版6400万像素,顶配版1亿像素。

Redmi新机即将发布,小米高管亲自预热

这架飞机预计将于10月底发布。按照周二Redmi发布会的传统,具体发布时间可能是10月27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