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4最新曝光:确认采用USB

时间:2021-08-29 03:01:1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ad Air4是苹果即将推出的一款新型平板电脑。这款苹果平板电脑自曝光以来就吸引了很多小伙伴的关注,而这款iPad Air4将于今晚发布。有最新消息称,iPad Air4已经确认使用USB-C接口。来和边肖一起了解详情。

iPad Air4最新曝光:确认采用USB-C接口,将在今晚发布

根据新消息,苹果将在明天凌晨发布包括新iPad和新AppleWatch在内的设备。发布会前夕,有海外博主给出了关于iPadAir4的新材料。据了解,新一代iPadAir4将采用与iPadPro相同的设计,同时底部采用USB-C接口,并使用现有的iPadPro配件。

虽然iPadAir4还没有发布,但一些配件厂商已经推出了适合iPadAir的配件。从图片中不难发现,iPadAir4的设计与iPadPro相似,新的iPadAir4也将支持第二代ApplePencil。通过磁性设计,还可以避免之前ApplePencil容易丢失的问题。

iPad Air4最新曝光:确认采用USB-C接口,将在今晚发布

另外,确认iPadAir4搭载了A14仿生芯片,我们也可以通过这款产品了解A14仿生芯片的性能。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iPadAir4来猜测iPhone12系列的性能。毕竟iPhone12系列也会搭载这款全新的芯片。

在6日凌晨1点的苹果发布会上,新款iPad将会是主角,包括iPadAir4和便宜的iPad8。

据了解,这两款新ipad已经开始量产,代工方可能是比亚迪,也就是说后者将为苹果代工2020款新ipad。

同时,新款iPad的模具也会有所改进。从推特用户@apple-idesigner曝光的iPadAir4外观渲染来看,iPadAir4正面的屏比比上一代有所提升,机身也非常纤细,背面采用金属材质。这可能是苹果第一款采用集成电源按钮的侧面TouchID的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