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旗下首款降噪真无线耳机Enco W51和智能手环将在6月登场

时间:2021-08-29 11:06:0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OPPO宣布将带来新的睡眠产品,但现在它的神秘面纱已经揭开。5月24日,OPPO宣布将于6月推出OPPO智能手环。海报上的睡个好觉说明OPPO智能手环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官方建议OPPO智能手环可以帮助睡眠不足的家庭解决失眠问题,自称睡8小时,守护2万次。

此外,OPPO将于6月推出首款降噪无线耳机Enco W51。其主打的音乐通话清晰,不仅能给用户带来主动降噪功能,还专注于用户每天使用的音乐和通话两大场景,号称在静谧的世界之上带来更清晰的聆听享受。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的OPPO Reno4系列有望在6月份亮相。

5G时代,OPPO将完善手机业务之外的IoT生态布局。

早在去年的OPPO INNO DAY上,OPPO创始人兼CEO陈明永就透露,他计划打造一个多入口的终端生态系统。如今,OPPO Enco W51降噪耳机和OPPO手环的问世,将是OPPO IoT生态布局的又一大步。

OPPO正在形成以智能手机为中心,无线耳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电视等多终端产品相互配合的IoT生态圈,逐步为用户带来全覆盖多场景的智能生活新方式。

我们将在六月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