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iPhone12ProMax和Note20Ultra机身对比

时间:2021-08-29 14:07:0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天有人曝光了iPhone 12 Pro Max的金属蓝色保护壳,可以和三星Note 20 Ultra做一个很好的对比,手机的整体尺寸也很容易理解。iPhone 12 Pro Max的尺寸是多少?你怎么想呢?

iPhone12Pro Max和三星Note 20 Ultra大小对比,你怎么看?

根据iPhone 12 Pro Max的金属蓝色保护壳来看,iPhone 12 Pro Max后面会配备三个大摄像头,顶孔有闪光灯,右孔有麦克风,底孔有LiDAR,但比iPad Pro上的要小很多,还是LiDAR的缩小版。

IPhone 12 Pro Max的长度比三星Note 20 Ultra短,但比后者宽。两部手机的厚度相等。请注意,三星Note 20 Ultra的尺寸为164.8毫米X 77.2mm毫米X 8.1mm毫米,重量为208克.

iPhone12Pro Max和三星Note 20 Ultra大小对比,你怎么看?

预计iPhone 12 Pro/Max将搭载A14芯片,辅以6GB内存,支持5g;它有一个后置三射激光雷达,带有6.1英寸或6.7英寸的60Hz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电池寿命提高,支持双向无线充电。

IPhone12系列报道:iPhone12系列真机锤!你会从这种风格开始吗?

苹果iPhone12全系列设计图纸曝光:刘海面积没有缩水

IPhone12pro最新消息:将回归直角边框设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