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Air4国行版价格

时间:2021-08-29 14:46:2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苹果在今天凌晨正式召开了线上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主角不是iPhone12,而是之前曝光的iPadAir4。这款平板电脑的性能有了很大的提升,那么iPadAir4国行版多少钱?快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iPadAir4版本的价格吧!

iPadAir4国行版价格_iPadAir4国行版多少钱

今天凌晨,苹果的特别活动如期举行。正如之前预测的那样,苹果没有推出新的iPhone,而是带来了两款iPad,两款新的AppleWatch产品,即ipad 4、iPad8、AppleWatchSeries6和AppleWatchSE。

IPadAir4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明显不同于上一代,很像没有刘海的iPadPro。平板外观更方,屏比更高,接近全屏。当然,没有刘海也就意味着iPadAir4不支持FaceID,而是使用顶部电源按钮集成TouchID,这是苹果第一款选择侧面指纹识别的产品。

iPadAir4国行版价格_iPadAir4国行版多少钱

IPadAir4也升级为USBC充电接口,标配充电器升级为20W,充电效率更高,数据传输速率也有所提升,支持外接显示器等设备。同时该机还支持第二代ApplePencil,可实现磁充电,兼容智能控制键盘。

全新iPadAir带来的最大惊喜就是A14仿生芯片的使用。强大的性能让我们对iPhone12系列更加期待;同时,全新iPadAir还带来了全面的屏幕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当与出色的键盘和苹果笔一起使用时,它充满了生产力。新款iPadAir64GB WLAN版定价4799元,WLAN蜂窝网定价5799元,256GB WLAN版定价5999元,WLAN蜂窝网定价699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