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FE5g国行版官宣:将于10月16日发布

时间:2021-08-29 17:05:2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0月15日,三星官方声明三星Galaxy S20 FE 5g发布会将于2020年10月16日19336030举行,届时大家都可以入手这款手机,相关预热海报已经发布。

三星Galaxy S20 FE相关参数:型号三星Galaxy S20 FE屏幕6.5英寸AMOLED屏幕处理器骁龙865处理器摄像头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续航4500mAh 25W快充反向无线充电,三星Galaxy S20 FE已于9月底在海外发布。可以知道这款手机将有LTE和5G两个版本,其中5G版本采用骁龙865处理器,4G版本采用三星Exynos 990处理器。

三星S20FE5g国行版官宣:将于10月16日发布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三星Galaxy S20 FE正面将采用Dynamic AMOLED Infinity-O显示屏,屏幕尺寸为6.5英寸,分辨率为1080p。它还通过了HDR10认证,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但是,该选项会导致屏幕分辨率下降到1080p,但这种性能已经足够用了。手机有六种颜色:光合绿、灵感红、空白、橙色、幻想蓝、幻想紫。

三星S20FE5g国行版官宣:将于10月16日发布

三星Galaxy S20 FE采用后置三摄组合,分别为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800万像素长焦。主摄拥有1/1.7 6大尺寸传感器和1.8微米像素,支持双像素自动对焦功能和光学稳像功能,而长焦镜头可以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高达30倍空间变焦,整体拍照实力相当出色。

三星S20FE5g国行版官宣:将于10月16日发布

三星Galaxy S20 FE内置电池4500mAh,手机还支持25W快充和反向无线充电,可以满足用户的正常需求。手机还支持双扬声器,IP68防水防尘,NFS,MST和杜比全景声。

如何看待三星Galaxy S20 FE?这款手机明天发布,你会做出选择吗?预订价格约为4500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