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机跑分数据出炉:单核得分2392 多核得分5836

时间:2021-08-29 18:51:0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OPPO新机运行得分数据出炉:单核得分2392多核得分5836前段时间,型号为PEGT00和PEGM00的OPPO手机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上,并通过了入网许可。据悉,这是全新的OPPO Reno5系列。11月12日,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发布消息称,发布了一款新的OPPO手机,可能是OPPO Rena5 Pro。

OPPO新机运行数据

据报道,这款手机的型号为OPPO PDSM00,与此前工信部出现的型号一致,应该是Rena5系列机型。这款手机在Geekbench网站上的测试成绩是单核2392,多核5836。据博主介绍,这款手机的处理器是Dimensity 1000处理器。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运行得分低,可能是因为工程机锁频。

OPPO全新网络模式亮相

其他方面,这款手机配备8GB内存,运行安卓11系统。此前工信部的资料显示,其正面采用了6.43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配备后置四摄像头,四个镜头分别为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这种硬件必须具备良好的拍摄能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