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将搭载66W闪充登场仍旧不低小米和蓝厂

时间:2021-08-29 23:07:4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20年的手机市场,除了120Hz高刷,120W闪充是最受欢迎的。各大厂商纷纷追求闪充和高刷。即使没有120Hz闪充,也要有90Hz闪充,没有120W闪充至少60W闪充。今天有消息称,华为Mate40配备了66W快充。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华为Mate40将搭载66W闪充登场,仍旧不低小米和蓝厂

今年华为Mate 40的节奏早于苹果iPhone 12。从目前的曝光情况来看,iPhone 12将在今年10月份发布,但华为这边的Mate 40还在今年9月份,所以Mate 40的配置信息现在正在被一一曝光。前两天我们报道了Mate 40的处理器麒麟9000将配备双卡5G功能,这在联发科的天玑系列中是比较常见的,但是在高通还没有出现,所以麒麟9000的双卡5G也是一个亮点。

华为Mate40将搭载66W闪充登场,仍旧不低小米和蓝厂

前两天,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全新的消息。他又一次曝光了华为新的40W快充机,但不确定是什么产品。而目前发布40W快充的原因是有全新的快充加持。数码闲聊站说华为Mate 40会有66W的充电头,所以目前的报道说华为Mate 40会用66W的快充,但是并没有。66W快充头不一定意味着66W快充。

华为Mate40将搭载66W闪充登场,仍旧不低小米和蓝厂

很多人不熟悉。其实华为已经使用了66W快充手机,华为Mate X系列,包括最新的XS,都有66W快充。从下图可以看出,充电器支持20V/3.25A的最大输出,但快充只支持20V/2.75A的最大超快充,也就是55 W的超快充.所以双电池是肯定的,可以看出上面的描述就是这样一个2200*2的规格。这对于目前的安卓圈来说,并不是一个强大的快充规范。

小米和vivo的120W快充手机已经发布了,小米已经上市了,销量也不少,过一会vivo也会正式发布,所以面对前方的120W快充,华为的快充有点小。不过如果真的要谈取舍的话,我还是支持华为的,它可以大幅度减轻重量的同时,也有一定的快充能力。但是对于顶级旗舰来说,配置真的更差。

你觉得55W闪充够用吗?你的手机支持多少闪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