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2绿色好看吗坚果R2绿色真机图赏

时间:2021-08-30 01:29:2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之前预热过的坚果R2手机在昨天晚上正式发布。这款手机有绿色版本,那么坚果R2绿色好吗?请和边肖一起看坚果R2绿色真机图。

坚果R2绿色好看吗?坚果R2绿色真机图赏

10月20日晚,坚果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今年的旗舰车型坚果r 2。这款手机既然是年度旗舰产品,从预热开始到发布就备受关注,坚果手机也因为设计获得了一波铁粉。我不知道昨晚亮相的坚果R2是否赢得了你的芳心。浅黑色8GB 8GB 128GB的价格是4499元。当晚正式推出了几个版本。现在,网络上的博主发布了坚果R2松木绿真机的照片。

坚果R2绿色好看吗?坚果R2绿色真机图赏

坚果R2绿色好看吗?坚果R2绿色真机图赏

配置方面,坚果R2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内置4510mAh电池,支持55W闪充技术和无线充电。该相机在后置全焦部分有四个镜头,主摄像头高达1.08亿像素,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5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和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坚果R2手机还支持8K视频拍摄、双防抖、物体追踪等一系列摄影功能。

手机型号坚果R2屏幕6.67英寸AMOLED屏幕处理器骁龙865处理器拍摄1.08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1300万像素超宽镜头500万像素微距相机续航4510mAh 55W快充坚果R2有三种基本颜色:浅黑色、松木绿色和纯白色。不得不说,最受关注的是松青版。它的起步价是5299元,版本是12GB 256GB。从@柯基喵发布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松青版坚果R2的封底采用了统一的颜色设计,左下角的红色Logo非常醒目。从这些图片中我们也可以看到,真机的颜色看起来比较浅,颜色也没有那么重,真机看起来比较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