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FE上市时间确认即将在9月23日发布

时间:2021-08-30 02:46:5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的消息更早曝光,昨天三星正式开始三星S20粉丝版的推广,这款产品很有可能命名为三星Galaxy S20 FE。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三星Galaxy S20 FE上市时间确认,即将在9月23日发布

据媒体报道,三星新机可能以Galaxy S20 Fan Edition命名,简称三星S20 Fan Edition。该系列产品主要以多彩车身配色为主,拥有多达六种车身配色。

三星Galaxy S20 FE上市时间确认,即将在9月23日发布

此外,三星S20风扇版将采用中央打孔直屏设计,机身将采用金属中框和塑料背板的组合。不过三星Note20因为塑料后壳而广受诟病,S20风扇版的塑料外壳也不确定是否会有好闻的味道。三星S20风扇版配备了FHD分辨率的6.5英寸AMOLEO屏幕,还支持今年最热的120Hz高屏。旗舰处理器骁龙865配备内置4500毫安时电池,但仅支持15W充电。从这个配置来看,是一款定性旗舰车型。

三星Galaxy S20 FE上市时间确认,即将在9月23日发布

在相机拍摄上,三星S20粉丝版采用了经典的三摄组合,配备了1200万像素IMX555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价格方面,三星S20粉丝版价格约90万韩元,折合成人民币约5194元,但中行版价格预计在5000左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