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大师怎么下载 Root大师下载详细步骤

时间:2021-08-30 04:27:4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何下载主根?

推出Master ROOT才不到半年,凭借其高成功率、支持的机型多、使用简单等优势,成为最受欢迎的一键ROOT工具。最新版本已支持超过8000款安卓机型,成功服务千万用户!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下载Master的详细步骤。

1.进入官网,根的主人。

2.将鼠标指针移动到导航栏中的产品标签上,并从出现的菜单列表中选择主根(电脑)。进入后,点击“立即下载”按钮下载电脑版Root Master,然后安装在电脑桌上。

3.下载电脑版Root Master后,就可以Root手机了。不过也可以下载手机版的Root master,在手机上体验Root的强大功能。点击上面的Root master(手机)。

4.点击页面上的“立即下载”按钮,在手机上下载Root master。下载后,安卓手机上的安卓ROOT主无需数据线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Root你的手机,方便快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