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官宣:将推出4款新机8TPro也在其中

时间:2021-08-30 08:44:2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一加手机号称只是旗舰机,而今年的一加8T系列手机也受到了很多朋友的极大关注。最近有网友发现一加将在一加官网推出四款新机,8TPro也在其中。这是怎么回事?来找边肖吧!

一加官宣:将推出4款新机,8TPro也在其中

9月13日,一加网站首页出现了5款未发布的设备,至少有2款一加旗舰机和2款中端机可能正在研发中。

首先官网曝光了OnePlus8T的页面,大概会采用刷新率120Hz的6.55英寸显示屏,四摄像头系统,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单元、500万像素微距模块和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搭载高通骁龙865Plus。

一加官宣:将推出4款新机,8TPro也在其中

OnePlus8TPro也在网站首页列出,驳斥了最近一篇声称Pro机型不存在的报道。我不确定两款机型有什么区别,但之前的报道显示,8TPro可能配备了64MP主传感器,而且两款都可能支持65W快充。

然后是两款Nord品牌的设备,代号为N100和N105G。目前诺德不是单一的智能手机,而是完整的产品线。一加已经确认,未来我们会看到更多的诺德车型。根据传闻,这些机型中至少有一款将搭载骁龙690和嵌入式5G芯片。

最后,网站首页还提到了一款搭载SS9805型号的设备。根据传说,一加正在开发两款入门级设备,根据现有的零星信息,这可能是一个新系列的一部分。据悉,其中一款手机将配备骁龙660和4GB内存。

根据另一个传说,将有骁龙460,匹配4GB内存和64GB存储。据悉,该机将配备6.52英寸显示屏,三摄像头系统,6000毫安时电池,快充18 W,保守估计价格在200美元左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