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讲述了三星如何亲手毁掉了旧手机改造计划

时间:2021-08-30 09:50:1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在上周熙熙攘攘的谷歌I/O大会上,iFixit的凯文波弟发表了一篇博文,讲述了三星如何在2017年宣布了一项“革命性”的升级计划,拖延了几年,最终将其销毁,然后发布了一款模仿原创理念的苍白产品。IFixit其实在2017年就参加了三星的首发大会。维修机构表示,三星有了最初的想法,但从未兑现承诺。

虽然升级计划是在2017年宣布的,但直到2021年4月三星终于推出了“Galaxy upcycling在家”的测试版才发布。该计划允许用户将废弃的三星手机变成智能家居传感器,可以与三星的SmartThings生态系统配对。IFixit很高兴看到三星想到它倾倒在世界上的成堆电子垃圾,但把一部价值数百美元的手机变成光传感器或声音传感器似乎是一种浪费。

IFixit还希望该计划能够得到大幅扩展,例如,允许用户解锁三星决定不再支持的设备来引导加载程序,以便社区能够保持它们的运行和相关性。树莓-Pi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可以用来衡量一个设备的开放性,比如上千个用户和大量定制的操作系统。一部退役的智能手机可以轻松匹配这个功能,加上它有触摸屏、扬声器、电池,性能通常比树莓-Pi更好。

早在2017年,iFixit就对这个项目的内部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iFixit非常喜欢这个项目,以至于批准了这个项目,并把它的名字借给三星用于营销材料。IFixit表示,解锁设备其实是最初的计划。三星打算让用户用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替换安卓系统,比如LineageOS或其他定制的操作系统。三星还计划推出一个开源市场,用户可以提交想法和软件来重用旧的Galaxy设备。

IFixit去韩国三星总部看项目原型。在测试了工作软件后,iFixit的首席执行官凯尔维恩斯实际上在2017年三星开发者大会上帮助宣布了该项目。尽管有前所未有的盛况,但相关软件从未发布。三星团队终于停止回复iFixit邮件。三星领导层对没有明确产品链接或收入计划的项目不感兴趣。

IFixit最后表示,如果你真的想要光传感器或者声音显示器这样简单的东西,最好把手机卖掉,买一个特殊的传感器,在二手市场上肯定能从工作设备中获得更多的功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