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实验室曝光!雷军表示:质量是生命线

时间:2021-08-30 11:06:5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小米创始人雷军今天展示了小米实验室。每次新手机上市,都会在这里连续运行一个月,保证新手机的稳定性。这次让我们了解更多关于小米实验室的知识。

小米实验室曝光!雷军表示:创新是生产力

雷军说,我们要用质量征服世界,于是Redmi率先试点了18个月质保,打破了全球行业惯例。正是因为出色的保障,Redmi Note 7系列全球销量在7个月内突破2000万台,成为明星爆款。

雷军认为,创新是生产力,而质量是生命线。小米第一轮的成功主要靠创新。小米今天能站住脚,核心是创新与品质的结合。质量管理是一个大工程,需要公司的力量和巨大的投入。没有捷径。

小米实验室曝光!雷军表示:创新是生产力

据报道,小米实验室的手机货架都是全自动控制的。只需点击控制按钮,手机搁板就会自动上下移动或前后移动。测试人员可以轻松地将手机放入货架进行测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