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最全曝光:刘海变小全系无缘120Hz

时间:2021-08-30 11:45:0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苹果新iPhone12系列手机的到来。苹果将于今晚在秋季举行新产品发布会。虽然多种消息表明iPhone12不会出现在发布会上,但相信iPhone12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现在,边肖为大家总结了iPhone的突发新闻。过来看看。

iPhone12最全曝光:刘海变小,全系无缘120Hz

iPhone12系列的参数基于相关新闻报道。随着5G网络支持的加入,iPhone12系列的功耗会增加,但苹果并没有刻意增加电池容量。

据了解,四款新iPhone12机型都将采用5G连接技术,所有机型都将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仅使用亚6GHz,另一个版本使用mmWave5G和亚6GHz。该分析师预测,iPhone12、iPhone12Max、iPhone12Pro和6GHz以下的iPhone12ProMax将分别在10月、10月中旬和10月下旬量产。

此前,数码博主@老豹科技提供了最新消息,表明iPhone12系列的命名方式已经确定。与之前的新闻不同,5.4英寸iPhone12的名字改为iPhone12mini。如果消息属实,这应该是第一款以mini命名的苹果手机。此时,iPhone名称现在包括Plus、mini、Pro和Max。

在其他配置上,iPhone12搭载了5nm工艺的A14处理器。在摄像头上,iPhone12(mini)和iPhone12Max与iPhone11相似,而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则选择后置三摄像头,并配备了与iPadPro相同的激光雷达模块。

此外,四款iPhone12机型都不会配备120Hz高屏,这也将让安卓阵营松一口气。之所以跟不上这个节奏,是因为电池买不起,手机项目成立太早。

不过不用太担心,新的2H21iPhone(下一代iPhone)将采用LTPO技术,降低了显示器的功耗,支持120Hz。

在过去,大家都曾期待iPhone12的刘海会缩水,但实际上,苹果这次可能也会这么做。根据最新消息,5.4英寸版本iPhone12的刘海会缩小(可能标题为iPhone12mini),这也是为了让左上角和右上角信息显示正常。

iPhone12最全曝光:刘海变小,全系无缘120Hz

IPhone12系列价格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