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与Dove合作推出全包婴儿护理系列

时间:2021-08-30 14:23:41来源:
导读 欧舒丹周二宣布,该公司的重组计划已获得批准,预计将在本月底退出第 11 章。这家美容零售商于 1 月申请破产,并计划立即关闭一些商店

欧舒丹周二宣布,该公司的重组计划已获得批准,预计将在本月底退出第 11 章。这家美容零售商于 1 月申请破产,并计划立即关闭一些商店,因为它试图摆脱无利可图和衰落的门店。据公司新闻稿称,该公司此后重组了其租赁组合,现在拥有 133 个门店(低于提交申请时的 166 个),这将创建“一个长期可持续的门店平台”。沃尔玛公司商品、婴儿和消耗品副总裁拉尔夫克莱尔 (Ralph Clare) 在公告中表示,周二,沃尔玛和多芬推出了一条包容性婴儿护理系列,“旨在满足皮肤富含黑色素和头发粗糙的婴儿的特定需求”。 .沃尔玛声称是第一家推出填补市场空白的产品的主要零售商。这些产品的价格从 5.97 美元到 17.97 美元不等,仅在沃尔玛商店和 Walmart.com 有售。

“这次发射只是一个开始,”克莱尔说。“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年内通过新品牌和产品来发展和扩大我们的多元文化护肤和护发品类,因为我们将继续解决这一差距并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Purple 首席财务官辞职

DTC 床垫品牌 Purple 周二宣布首席财务官Craig Phillips 将卸任,自 8 月 31 日起生效。Phillips在不到两年前担任该职位。

Bennett Nussbaum 在百事可乐国际、汉堡王和联邦快递办公室拥有超过 45 年的财务团队领导经验,他将在此期间担任首席财务官。

Ace今年将开设170多家门店

在去年家居装修类别需求强劲之后,Ace Hardware 能够继续保持其势头进入 2021年。这家零售商周四宣布,今年已经开设了 110 家新店,并计划到年底再开设至少 60 家。

Ace在 2020 年和 2019 年分别在全球增加了 201 家和208 家门店。

这家零售商采用合作商业模式,在 70 个国家/地区经营 5,500 家本地商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