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与Shopify合作试行应用内购物

时间:2021-08-30 14:23:38来源:
导读 TikTok 正在进入一个相对拥挤的社交商务领域——Instagram、Facebook、Snapchat以及最近的Twitter 等应用都在争夺数十亿美元的市场份额。

TikTok 正在进入一个相对拥挤的社交商务领域——Instagram、Facebook、Snapchat以及最近的Twitter 等应用都在争夺数十亿美元的市场份额。

Instagram 甚至宣称它“不再是一个照片共享应用程序”,而是专注于购物、创作者、视频和消息传递。另一方面,Twitter 在 7 月份宣布正在试用 Shop Module,这是一种工具,可让企业在其个人资料之上展示其产品。最近几个月,Snapchat 和Pinterest都在押注 AR 试穿工具,以让消费者发现产品,尤其是在许多产品测试人员下架的时期。

eMarketer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社交商务销售额从 2020 年的 269.7 亿美元和 2019 年的 194.2 亿美元增长了35.8%,达到 366.2 亿美元。

尽管与去年宣布一系列新商业功能的竞争对手相比,TikTok 的竞争可能有点晚,但该应用程序已经因说服用户在其 For You 页面上购买产品而享有盛誉。在该应用中,#TikTokMadeMeBuyIt 的浏览量超过 47 亿次,#tiktokmademebuythis 和 #tiktokmademebuythis 等主题标签的浏览量分别为 1.894 亿和 4700 万次。

去年 12 月,沃尔玛与 TikTok 合作,与顶级创作者一起举办了一场可购物的直播活动,这超出了零售商的观众预期,因此决定在 3 月份举办第二场 TikTok 活动。去年,Ocean Spray的品牌声誉得到了提升,这要归功于 TikTok 上的一名男子在滑板上大口吞下一盒 Cran-Raspberry 的视频,该视频获得了数百万次观看。

Shopify 和 TikTok 的合作伙伴关系还包括为 Shopify 卖家提供产品链接,以便在帖子中标记产品。虽然 Shopify 是第一个将产品带入 TikTok 购物标签的商业网站,但这两个平台过去也曾有过合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