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y Beauty任命新的CEO

时间:2021-09-06 14:24:56来源:
导读在担任首席执行官七年后,随着保洛尼斯从董事会成员角色转变为高管,布里克曼即将卸任。这种领导层交接是董事会和布里克曼先生对继任计划的

在担任首席执行官七年后,随着保洛尼斯从董事会成员角色转变为高管,布里克曼即将卸任。

“这种领导层交接是董事会和布里克曼先生对继任计划的深思熟虑和协作方法的结果,”该公司在宣布这一变化的新闻稿中表示。

据公司董事会主席罗伯特麦克马斯特称,在公司任职期间,布里克曼更新了公司的忠诚度计划,投资于技术,并加强了美容供应商的数字能力。麦克马斯特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公司从转型的辛勤工作中脱颖而出,董事会和克里斯都同意现在是更换领导层的合适时机。”

根据 Oliver Chen 领导的 Cowen 分析师报告,继任是有序且有计划的。分析师写道:“我们相信丹尼斯保洛尼斯将得到升级和坚实人才的支持,并被称为强大的战略思想家和经验丰富的上市公司首席财务官。”“我们认为店内创新和更加互联的数字 + 实体体验都是非常重要的优先事项。”

在过去几年中,Sally Beauty 一直专注于数字化转型。在2020年开始,零售商宣布,电子商务和数字化产品的副总裁的新的副总裁,其改造的援助。这家零售商还更新了其移动应用程序,并推出了社交影响者计划,作为重大品牌重塑的一部分。它还将其人工智能试穿技术扩展到零售店及其应用程序。

随着零售商致力于建立其年轻的消费者群,这些策略可能很重要。Cowen 分析师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写道:“Paulonis 女士将面临一项重要任务,即留住和吸引许多新的有吸引力的 Z 世代和千禧一代客户,这些客户接受自己动手做的头发文化和颜色创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