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新工具战地2042作弊者将无处可藏

时间:2021-10-01 10:36:56来源:
导读《战地2042》开发商EADice透露了其新的玩家报告系统以及在即将到来的FPS中打击作弊者的计划。在一篇博客文章中,EADice列出了《战地2042》

《战地2042》开发商EADice透露了其新的玩家报告系统以及在即将到来的FPS中打击作弊者的计划。在一篇博客文章中,EADice列出了《战地2042》的“积极游戏”功能、社区宪章和报告工具,以及开发者为“确保公平竞争环境”而实施的“公平竞争措施”。

在帖子中,EADice透露它将使用Easy-AntiCheat(EAC)工具来识别《战地2042》测试版和完整版中的《战地2042》作弊者。

这与ApexLegends和StarWars:Squadrons中使用的反作弊工具相同,EADice还向玩家保证它“有效确保您的隐私和安全”。

《战地2042》的另一个新反作弊功能是,由于游戏的跨平台功能,在一个平台上被发现作弊的玩家将“在比赛中途立即断开连接,并在所有平台上永久封禁”。

EADice还警告说,它有能力应用IP和硬件禁令。此外,作弊者不会受到任何警告或暂停,而是“如果你不遵守规则,你就出局”。

“确保公平竞争和打击现代作弊解决方案是一项持续的承诺,不会在发布时结束,”博客文章写道。

“虽然作为玩家的你并不总是能看到,但这意味着在发布后我们将继续投资开发内部能力和技术,以增强3rd方反作弊解决方案,提供多层防御,并确保我们的游戏公平和对每个人来说都很有趣。”

但不仅仅是反作弊工具在《战地2042》中得到改进,EADice还让举报违反社区宪章规定的玩家“比以前的战地游戏更快”。

战地2042最终将让您直接在游戏中举报玩家,玩家可以从社交菜单中选择他们想要举报的玩家,并选择他们希望举报的违规行为。

更重要的是,玩家的报告也将更加透明,游戏中会显示一条消息确认您的报告,以及一封后续电子邮件,让您知道报告的结果。

但是,EADice鼓励在Xbox或PlayStation上通过聊天或语音收到辱骂信息的玩家直接向PlayStation和Xbox报告这些问题。

除了改进的报告和反作弊工具外,战地2042还拥有“积极游戏”功能,例如在游戏中阻止或取消阻止玩家的能力、恒定的游戏内文本脏话过滤器、将玩家静音和管理的能力BattlefieldPortal中的工具允许您在您的创作中应用永久禁令。

“如果您有重复或严重的情况,我们可能会永久终止您的帐户,”博客文章中写道。“如果您拥有多个帐户,这包括您的所有EA帐户。”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完整的战地社区宪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