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的内饰变得更加宽敞和现代

时间:2021-10-18 10:14:35来源:
导读 10 月 28 日,这家制造商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新版本将首次亮相。现在三菱欧蓝德的内饰变得更加宽敞和现代。技术细节尚未透露。新三菱

10 月 28 日,这家制造商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新版本将首次亮相。现在三菱欧蓝德的内饰变得更加宽敞和现代。技术细节尚未透露。

新三菱欧蓝德的尺寸有所增加。该车加长了50毫米,高度增加了40毫米。轴距增加了 2,705 毫米。

传统版搭载汽油内燃机,2.5升181马力四轮驱动,搭配无级变速CVT。生产的欧蓝德是前轮驱动,可选全轮驱动选项。

10 月 28 日,在官方发布会上,厂商将公布更新版本的技术细节。目前已知的是前置电机,后置四驱,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提供沥青、碎石、雪地等七种路面。

沙龙变得更加时尚和现代。仪表板采用织物制成,可选择皮革涂层。串行版本带有多媒体显示器,此外,您可以获得设备的数字版本或彩色平视显示器。

作为选项,您可以订购“MI-Pilot Assist”系统,该系统提供部分自动驾驶。目前,新车是否会出现在国内市场尚不得而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