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杜兰戈起价33260美元 杜兰戈SRT地狱猫售价82490美元

时间:2021-11-14 03:47:4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道奇在周三公布了2021年杜兰戈阵容的定价。2021年道奇杜兰戈的基本起步价是33260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但我们很高兴杜兰戈的SRT地狱猫起步价是82490美元。

2021年,道奇杜兰戈收到了一些小的风格更新,有了一个新的中控台,有了一个更大的控制台和一个新的换挡杆。

道奇杜兰戈起价33,260美元,杜兰戈SRT地狱猫售价82,490美元

杜兰戈标配3.6升V6,但买家可以通过后轮驱动杜兰戈R/T升级到5.7升Hemi V8,起价46800美元。杜兰戈SRT地狱猫由6.2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710马力,扭矩为645磅-英尺。说到杜兰戈SRT地狱猫,它的成本实际上比其他地狱猫驱动的SUV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便宜6400美元。

如果杜兰戈SRT地狱猫对你来说太贵了,那么还有SRT 392版本,起价64490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