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PHEV电池充满电可能引起火灾

时间:2021-11-14 04:38:1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为了达到新的排放目标,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尝试推出电动版本。然而,自从汽车行业电气化兴起以来,令人担忧的问题,即火灾隐患,显然还在我们身边。

宝马PHEV电池充满电可能会引起火灾

宝马最近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因为电池故障(据信由三星提供)可能会引发火灾。

《汽车新闻》报道称,2020年1月20日至2020年9月18日期间生产的2.69万辆汽车参与了此次安全运动。受影响的车型有2系Active Tourer、X1、X2、X3和X5,以及3系、5系和7系汽油电动变型。包括今年生产的i8,以及Mini Countryman PHEV。

宝马表示,大部分都在欧洲,但没有提供电话号码。据了解,不到三分之一的客户掌握在客户手中,其余则掌握在经销商手中。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内部分析显示,在极少数情况下,生产过程中可能会有颗粒进入电池。”“当电池充满电时,这可能会导致电池内部短路,从而引发火灾。”

宝马的技术人员会对每辆车进行检查,并免费维修。召回何时开始尚不清楚,但宝马要求客户在问题解决之前不要给车辆充电。

一位发言人表示,最新的安全召回与两个月前发布的上一次召回无关,包括4460辆PHEV。但是,“根本原因是相似的:电池生产过程中的违法行为”。

搭载三星制造电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涉及不同的召回活动,包括福特翼虎、路虎发现运动和揽胜极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