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正在开发下一代SL

时间:2021-11-14 07:24:2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最近奔驰SL一直被更注重性能的奔驰AMG GT所笼罩,不过好在奔驰决定不杀标志性的SL。因此,现在,它已经指示其梅赛德斯-AMG团队开发下一代SL,使其扎根。“这个传说继续存在。”

新款SL现已准备好进行动态驾驶测试。幸运的是,奔驰已经决定在路上发布一些原型车的相册。

梅赛德斯- AMG正在开发下一款SL

我们还没有很多细节,但据报道,新SL仅提供梅赛德斯-AMG性能版本。下一代SL将提供一系列发动机选择,包括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甚至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梅赛德斯- AMG正在开发下一款SL

目前的SL有折叠硬顶,但下一代有望获得软顶,而且只有两个座位,而不是四个。看来新SL会小一些。我们不知道新SL什么时候会到货,但可能会在2022年到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