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1500:牵引力技术的提升

时间:2021-11-14 09:20: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通用汽车将在2021款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2021款GMC Sierra 1500的部分车型配置中提升牵引力性能。现在,我们将再次独家报道,拖车牵引力的增加将伴随牵引技术和拖车辅助功能的更新。

熟悉产品计划的消息人士告诉通用汽车,2021款雪佛兰Silverado 1500将增强拖车技术。

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 1500:牵引技术的增强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会有哪些具体的改进,但我们确实知道雪佛兰正在从2021款Silverado1500上移除拖车摄像头套件。该套件包括床景摄像机,提供两种拖车摄像机配置。这个功能很有可能是2021年车型升级或者完全重新包装的功能之一。

在当前的车型年,2020 Silver15001500具有卓越的牵引力技术,提供15个摄像头视图-比任何其他卡车都多。这15个视图与卡车配合使用,从头到尾都提升了拖挂体验,让拖挂更轻松,在拖挂时提供了信心,甚至在拖挂拖车时帮助驾驶员在狭窄的地方操作。同时,可选的高级拖车系统具有汽车拖车应用程序,可以提供定制的拖车配置文件。

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 1500:牵引技术的增强

Silverado的其他显著牵引特性包括:

出发前清单

拖车照明诊断

轮胎压力/温度监控(通过另一个TPMS传感器)

使用我的雪佛兰移动应用程序创建和同步预告片简介的功能

拖车摆动控制

坡道起步辅助

自动坡道制动

拖车防盗报警器

电动驻车制动辅助系统

集成拖车制动控制器上的制动增益记忆

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 1500:牵引技术的增强

除了上述最大牵引额定值的提升和牵引技术的升级之外,2021款雪佛兰Silverado 1500还将在2020年款车型上进行了一些改动,主要包括对包内功能的改动。

同时,2022款Silverado和2022款Sierra将提供中期更新,包括外观和新内饰的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