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悍马EV可以在NittoTerraGrapplerG2轮胎上滚动

时间:2021-11-14 09:37: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就在上周,通用汽车授权该公司率先报告了2022GMC悍马EV的新型合金轮毂设计。现在,我们在这款备受期待的全电动工具上又推出了一款独家产品。新悍马可能会配备Nitto Terra抓钩G2轮胎。

根据每张展示2022GMCHummer EV裸平台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通用汽车上周独家推出的全新小直径车轮设计。这些涂层银合金是一种具有侵蚀性的轮胎混合物,具有厚的胎侧和多段胎面花纹。

GMC悍马EV可以在Nitto Terra Grappler G2轮胎上滚动

为了增强轮胎的形象,我们在外胎侧发现了一些脚本,似乎表明这一组特定的轮胎就是Nitto的toggler G2系列。

作为一款全地形轻卡轮胎,抓钩G2集越野能力和越野能力于一身,非常适合全新GMC悍马EV等。不过,这里有一些注意事项值得一提。

GMC悍马EV可以在Nitto Terra Grappler G2轮胎上滚动

首先通用没有提供任何官方确认,即将上市的GMC悍马EV确实会提供Nitto抓钩G2轮胎。其次,也许最重要的是,这里看到的胎面花纹与目前市场上的Nitto抓钩G2轮胎的胎面花纹并不匹配。因此,这只是一种猜测。

无论如何,据说GMC悍马EV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越野能力”,这意味着它将需要在它下面使用合适的橡胶来履行这些承诺。更重要的是,新悍马将产生惊人的1000马力和11500磅-英尺的扭矩,具有惊人的装饰性动力,它可以在短短三秒钟内达到60英里/小时。即使使用4WD,这种输出也需要使用一些严重的硬核橡胶,这使得轮胎的选择更加关键。

GMC悍马EV可以在Nitto Terra Grappler G2轮胎上滚动

提醒一下,GMC悍马EV将同时提供皮卡和SUV,并将在通用BT1电动车平台上行驶。通用的Ultium电池技术将提供动力,部分车型的充电范围有望达到400英里。预计底特律-汉姆伦通用汽车工厂将投入生产,并将在今年秋天全面曝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