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2021宝马M3街带M功能部件

时间:2021-11-14 09:55:1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我希望你能通过阅读它们来提供帮助。

2021年,宝马M3和M4在外观上引人注目,在性能上令人印象深刻。然而,许多人仍然不相信新的跑车。也许这个宣传视频会有助于战胜那些对手。

带M功能部件的多彩2021宝马M3上街

M3配备了大量的M Performance零件,由德国宝马公司在YouTube上分享。它不仅突出了汽车的外观,还突出了所有可选的性能配件。这也表明它在拐角处漂移,并充分利用了它的所有力量。

全新M3和M4的全套M性能部件已于9月份发布。可以说,二重奏最吸引人的升级是独特的中央通风口布局,其四重尖端由轻质钛制成。

M Performance其他可用的关键部件包括固定碳纤维尾翼和独特的轮毂,它们分别有19英寸、20英寸和21英寸三种配置,由冻金、深黑色或冻枪灰色制成。视频中介绍的2021款M4配备了“冰冻枪金属灰”车轮,车身饰面有两种色调(红色和黑色)。

宝马的M Performance部门还为新款M3和M4提供运动刹车片,以及可调节线轴、碳陶瓷刹车毂、前碳纤维航空尾翼、碳纤维肾形格栅和碳纤维侧裙等配件。内饰升级包括M Performance方向盘、碳纤维拨片开关、独特的地垫、门槛杆以及一系列碳纤维和Alcantara配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