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于下月开始生产7座Y型车

时间:2021-11-14 10:17:2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我希望你能通过阅读它们来提供帮助。

特斯拉将于11月开始生产期待已久的七款Model Y,首批客户交付将于12月初开始。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最近的推特上证实了这一消息,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还不清楚这家汽车制造商如何能在Model Y中增加两个额外的座椅,这两个额外的座椅很可能面向后,这意味着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将非常宝贵。

特斯拉将于下个月开始生产7人座Y型车

那些打算购买7座配置的Model Y的人需要比5座版本多支付3000美元。

当然,这并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尝试在其中一辆车中增加两个额外的座位,因为Model X可以提供七个座位,Model S可以提供七个座位。在S型中,这些座椅是为儿童专用的,并且面朝后。较低的地板提供了相当大的腿部空间,特斯拉此前已经确认,即使是旗舰S型点阵车也会有7个座位。

特斯拉将于下个月开始生产7人座Y型车

这并不是与Model Y汽车相关的唯一好消息。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证实,柏林的Gigafactory将制造一款更新的Y型车,该车采用了该公司新的4680电池和新的前后单铸件,并采用了新的油漆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