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Sportage:澳大利亚详细特色

时间:2021-11-14 12:46:1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自10月上市以来,起亚Sportage将在2022年大幅提升整个系列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起亚澳洲本周确认了全新第五代中型SUV的规格,将再次包括S、SX、SX和GT-Line内饰等级。

每一款车型都会提供比以往更多的装备来换取价格的提升,这一点将在新狮跑展厅首次亮相时得到确认。

即将推出的Sportage系列售价为30,490美元,扣除差旅费用,售价为47,090美元。

BASE的显著特点包括LED大灯、盲点和后交叉路口监控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仅适用于汽车),这些功能以前仅在顶级GT-Line上提供。

每个Sportage现在都包括车道跟随辅助、胎压监测、多次碰撞制动和基于摄像头的限速识别。

预计将保留自动远光灯和驾驶员注意力辅助系统。

2022 年起亚 Sportage:澳大利亚功能详述

Sportage还首次获得了索兰托推出的前排中央安全气囊,旨在防止发生严重侧面碰撞时驾驶员与前排乘客发生头部碰撞。

在信息娱乐方面,S的触摸屏从7.0英寸升级到了8.0英寸,增加了数字收音机和多设备蓝牙连接,并提供了无线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其他级别需要将智能手机插入USB插座。

升级到SX带来了关键项目,如18英寸车轮(超过17秒)、带有集成导航的更大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双区气候控制、雨量传感器雨刷、前驻车传感器(添加到后传感器)、电动腰部驾驶座椅调节、一键前窗和可折叠第二排座椅的释放杆。

然而,新SX失去了JBL音频系统包括在即将到来的模式,但有传统的六扬声器设置。

SX 19英寸合金车轮、无钥匙进入和启动、驾驶员电动调节人造革座椅、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和自动手势尾门吸引买家。

发光二极管雾灯,换挡拨片和加热前排座椅是新功能级联即将到来的GT-Line。

2022年的旗舰车型起亚狮跑GT-Line也配备了更广泛的装备。

它有一个全皮革内饰,以前用皮革装饰,并配备了一个3D环视监视器。它是该系列中唯一配备曲面全景数字显示屏的车型,包括12.3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和12.3英寸组合仪表。后者结合了基于摄像头的盲点碰撞辅助。

GT-Line的内饰还包括前排座椅通风、前排乘客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全景天窗、LED车内灯、环境灯和合金运动踏板。

起亚Uvo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允许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远程控制某些功能(气候、发动机启动、锁定/解锁)并访问某些车辆信息——仍在考虑在澳大利亚市场使用。

有线旋转变速箱拨盘是GT-Line独有的,其他车型使用传统的换档杆。

19英寸机加工合金车轮、双LED大灯和全LED尾灯(其他车型的部分LED尾灯)让外观脱颖而出。

GT-Line柴油版提供远程停车辅助。

在即将推出的Sportage的另一个变化中,所有自动变型都配备了电子驻车制动器。

更大的第五代起亚Sportage——会带来更大的座舱和后备箱空间——可以根据装修水平选择发动机。

四个档次均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37kW和416N,通过八档自动分配到四个车轮。

2022 年起亚 Sportage:澳大利亚功能详述

115kW和192N的2.0升四缸汽油也继续用于前轮驱动Sportages,S和SX变型可以提供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

SX专为汽车是唯一一个有三种发动机选择的级别,增加了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132千瓦和265牛米,从它的堂兄现代图森借来。

这种全轮驱动涡轮传动系统是旗舰GT-Line上唯一的汽油产品。

起亚目前排除了插电式混合动力Sportage加入索兰托PHEV SUV的可能性,后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为2022年Sportage创造了几种新的外观颜色,包括混合黑色、Vista蓝色、黎明红色和丛林木绿色。

除了标准的透明白色,还有钢灰色和雪白色的珠光。

雪白的珍珠和丛林木绿色不适合基本的Sportage。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