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尔维特敞篷1967年是唯一的一个同类

时间:2021-11-14 14:14:5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1967年的克尔维特敞篷车是你可能会遇到的最好的例子之一,它正在寻找一个新的房子。

1967年雪佛兰克尔维特敞篷车是同类产品中唯一的一款

立即使这个“维特尔”成为一个特殊的事实,它是第一个科尔维特制造可用的RPO L88选项包。此外,它是唯一一辆涂有黑色燕尾服的1967年L88克尔维特敞篷车。

Mecum的上市表明,这款车是由前通用汽车公关主管安东尼德隆佐(G. DeLorenzo)之子小托尼德隆佐(Tony Delorenzo Jr .)订购的,并且竞得其意。仿植物怪兽佐拉阿库斯-邓托夫,也被称为“科尔维特之父”,在小德隆佐交付汽车之前,他命令雪佛兰工程公司升级刹车、悬架和发动机。

1967年雪佛兰克尔维特敞篷车是同类产品中唯一的一款

L88选装套件包括带有强化铸铁缸体的发动机、锻钢曲柄、锻钢杆、12.5: 1活塞、铝制气缸盖、基本实心挺杆凸轮、双供油Holley 4缸化油器和铝制进气歧管。通用汽车官方表示,这款发动机可以产生430马力的动力,但它可以轻松调整到560马力和470磅-英尺(637牛米)的扭矩。

科尔维特交付后,他参加了第一场比赛,并获得了冠军。1968赛季后易手,但在70年代和80年代继续参赛,声称在1982年获得加拿大公路锦标赛冠军。

近年来,经典的克尔维特已经恢复到高质量的标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