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GT黑色系列:幕后花絮看新纽伯格森林单圈纪录

时间:2021-11-14 19:15:4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令人印象深刻的6: 43.616成绩在历史悠久的12,94英里赛道上公布后,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Black系列正式成为纽伯格林赛道上最快的量产车。

梅赛德斯-AMG发布了一段幕后视频,在团队进行大圈录制尝试之前,讨论了轮胎、悬架设置和空气动力学设置等话题。

梅赛德斯-AMG GT黑色系列:幕后花絮看新的纽伯格林单圈纪录

据AMG介绍,对于他们来说,要打破纽博格林的生产圈纪录,完美的悬挂设置是前弯减少0.2英寸,后弯减少0.1英寸,可调防侧倾杆设置在最硬的位置,加3.8度,前弯为负,后弯为3度。

此外,GT3车手马罗恩格尔根据赛道的横截面调整了九挡的牵引力控制系统,赛道在第六位和第七位之间,而轮胎则是标准(定制)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 R,混合料最柔软。

正如下面视频中所讨论的,轮胎的侧面具有AMG GT Black系列的形状,并具有柔软的混合料,旨在在纽博格林等较冷的环境中发挥更好的作用。然而,该公司也将向生活在温暖国家的Black Series车主提供同样的硬复合材料轮胎。

2021款奔驰AMG GT黑色系列是一款经过大量改装的4.0升V8发动机,其特点是通过改变点火顺序,实现干式油底壳润滑、全新凸轮轴、排气管、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和动力供应。V8可提供720马力(730 PS)和590磅-英尺(800牛米)的扭矩,并与增强型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