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梅赛德斯-奔驰EQA和EQS以及测试设施

时间:2021-11-14 19:49:3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发起一场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攻势,EQA和EQS是其备受期待的两款电动汽车。这个片段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外观,还探索了汽车制造商在德国伊门丁根的测试和技术中心,这是汽车的研发场所。

探索梅赛德斯EQA和EQS,以及经过测试的设施

该公司令人印象深刻的测试站点包括不少于30个不同的电路,旨在复制真实世界的驾驶。该设施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之一是高速碗,它模拟高速公路的驾驶,并允许工程师测试原型到其绝对极限。

此外,该网站还包括梅赛德斯-奔驰称之为世界上“最常用”的ChargePoint充电站,该充电站使汽车制造商能够测试其电动汽车的充电能力。

至于电动汽车本身,EQA原本计划在2020年底前首次亮相,但其推出时间已推迟至2021年。上市后,预计会有三种动力总成配置供您选择。分别为201马力、268马力和335马力。还将提供容量为60至110千瓦时的多个电池组。

相比之下,梅赛德斯EQS将处于该公司电动范围的顶端,并且在WLTP循环中的下一次充电时能够行驶超过435英里(700公里)。它也应该在2021年初亮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