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和SQ5Sportback是2021年在欧洲销售的最新SUV轿跑车

时间:2021-11-15 01:59: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将在欧洲推出全新的2021年Q5 Sportback,旨在将这场战斗直接带给宝马X4和GLC coupe等竞争对手。

2021年奥迪Q5和SQ5 Sportback是在欧洲发售的最新SUV轿跑车

当然,Sportback与2021年奥迪Q5的常规车身风格最大的区别在于倾斜的车顶,为后排乘客节省了16 mm的净空高度,还有一个5.10升的40升小行李箱。

另一方面,全新Q5 Sportback凭借不同的车身造型,提供了更好的0.30阻力系数,可以选择可以横向移动和调节靠背的后排座椅。

2021年奥迪Q5和SQ5 Sportback是在欧洲发售的最新SUV轿跑车

当奥迪Q5 Sportback在2021年上市时,欧洲客户将获得三种发动机选择。包括2.0升TDI、201马力(204 PS)和295磅-英尺(400牛米)扭矩,以及3.0升TDI、282马力(286 PS)和457磅-英尺(620牛米)扭矩,搭配12伏轻混系统和2.0升TFSI汽油,261马力(261牛米)

动力更强劲的3.0升TDI车型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其他两款车型中的七速双离合单元,以及带有机械中央差速器的永久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奥迪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第二款2.0升TDI发动机。

基于的可选自适应空气悬架

2021年奥迪Q5和SQ5 Sportback是在欧洲发售的最新SUV轿跑车

奥迪还将为客户提供自适应空气悬架的选择,以自适应减震器取代标准设置。Q5 Sportback的空气悬架可以将行驶高度调节60毫米(2.4英寸),离地间隙增加多达45毫米(1.8英寸)。此外,可选的空气悬架可以在高速时将车身降低15毫米(0.6英寸),在停车时降低55毫米(2.2英寸)。

内饰几乎是第五季度的标配业务,这意味着奥迪第三代MIB信息娱乐系统的顶部装饰采用了10.1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该系统可以使用其自然语言语音控制进行操作。

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

2021年奥迪Q5和SQ5 Sportback是在欧洲发售的最新SUV轿跑车

新的SQ5 Sportback是这个系列中最好的。它使用与标准欧洲规格SQ5相同的3.0升TDI发动机。一级变型提供336马力(341 PS)和516磅-英尺(700牛米)的扭矩,后者可以在1,750转/分至3,250转/分之间提供。0-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约为5.1秒,而最大速度被电子限制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首批样品将于2021年上半年交付。

奥迪目前正在接受2021款全新Q5 Sportback和SQ5 Sportback车型的订单,首批样品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交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