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真的需要合适的斯巴鲁BRZSTI

时间:2021-11-15 10:04: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当然,2022年的斯巴鲁BRZ可能没有很多人希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像第一代车型一样,它应该证明是一款有趣且令人愉快的跑车。能拿到STI的旗舰产品吗?

世界确实需要适当的2022年斯巴鲁BRZ STI

虽然和第一代BRZ一样好,但从来没有作为成熟的STI车型销售过。当然,斯巴鲁确实将调整后的BRZ tS引入了一个更注重赛道的变体,但它并没有像许多人希望的那样获得完整的STI治疗。斯巴鲁现在有机会将这一模式变为现实。

X-孙铁麟设计的渲染显示了这个变体的外观。首先要更新的是车型强大的前仪表盘,包括全新的进气口和带有显著风帽桶的风帽,可以为顶装中冷器提供新鲜空气。

在其他地方,效果图显示了BRZ STI,华丽的磨砂青铜车轮和一套红色Brembo刹车。x-孙铁麟Design还安装了独特的侧裙、喇叭形轮拱,并降低了行驶高度,为跑车提供了STI车型应有的感觉。你也可以看到固定的尾巴。

如果斯巴鲁想发布新BRZ的STI版本,它可能会选择将涡轮增压器与2.4升四缸发动机捆绑在一起。它将成为该品牌系列中完美的旗舰性能车,可能不会面临即将推出的Gazoo Racing版丰田GR 86兄弟车型的竞争,因为担心会抢走Supra的销量,所以这款车型似乎不太可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