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Mirai未来组合2021年锁定澳洲市场

时间:2021-11-15 10:23:2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丰田已确认将以低价出售第二代Mirai未来组合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但仅限于商业和政府车队客户。

2021年丰田Mirai锁定澳大利亚进入市场

限于20台,澳大利亚新Mirai未来组合的第一个例子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与此同时,一座太阳能氢工厂和加油站将在墨尔本郊区阿尔托纳建成。

尽管第一代Mirai未来组合于2016年抵达澳大利亚进行巡演,表达对FCEV技术的兴趣,但据了解,新车车队将在澳大利亚部分地区停滞不前。

第二代Mirai未来组合仍然是一款概念车,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量产。该车保留了车身风格,但采用了更时尚的钣金和后轮驱动布局。

新的包装使丰田能够在三个额外的氢气罐中安装一个新的氢气罐,座位容量从四个增加到五个。

传动系统的确切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第一代汽车可以使用氢气行驶约500公里,新Mirai未来组合预计将这一范围提高约30%。

内饰方面,新Mirai未来组合配备了更加现代的内饰线条,呼应了丰田当下的美学,并具有高科技功能,例如12.3英寸多媒体屏幕和数字仪表。

2021年丰田Mirai锁定澳大利亚进入市场

丰田在澳大利亚的销售和营销副总裁肖恩汉利(Sean Hanley)表示,新的Mirai未来组合车型将使当地市场更接近采用FCEV技术。

他说:“证明氢动力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长期可行性和环境效益的最好方法是向与我们有着相同零排放愿景的地方行业和政府供应车辆。”

“新Mirai未来组合将丰田在电动汽车领域无与伦比的经验与我们对电动未来的全面方针相结合。”

然而,丰田并不是唯一一个推动氢能技术发展的品牌,因为20个现代Nexo SUV车队在今年6月登陆Under,然后交付给澳大利亚首都直辖区政府,澳大利亚首都直辖区政府正在开设澳大利亚第一个氢能公共加油站。

计划在全国各地建立更多的加油站,包括墨尔本和布里斯班,而现代汽车已经在悉尼总部建立了自己的加油站。

丰田开发了自己的移动加油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