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计划在斯洛伐克建立一个新的车身制造工厂 最多可容纳1200个工作岗位

时间:2021-11-15 12:50: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布拉格——斯洛伐克《每日电讯报》报》周五报道称,大众旗下保时捷(PSHG_p.DE)计划在斯洛伐克新建一家汽车车身工厂,这可能会创造1200个就业岗位。

保时捷计划在斯洛伐克建立新的车身制造厂,最多可容纳1200个工作岗位

这家跑车制造商已经在这个国家拥有一家工厂,并正在建设一个开发中心。

斯洛伐克是世界上人均最大的汽车生产国,2019年拥有110万辆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